2019-12-31 11: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胡国辉主持会议

建议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12月30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胡万宁、白春明、杨永山、崔武成、李长春、张会春、王福燕,秘书长李长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的时间、议程、日程;审议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审议了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并推举报告人;听取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有关事项;审议关于2020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草案);审议关于市政协委员(常委)履行职责考核情况的通报(草案);审议关于表扬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单位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的通报(草案);审议关于调整十二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审议了机构和人事事项(草案);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文件。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建议,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召开,会期2天半。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