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3: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交流会

原标题:我市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交流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2月30日,我市召开“三个努力建成”深化学习月活动交流会,副市长曹全民主持并讲话。

  曹全民指出,学习月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进一步延伸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三个努力建成”的目标和任务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的具体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三个努力建成”的核心要义,理解总书记对唐山的深切关爱,切实把学习月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增强践行“三个努力建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创新的思维、国际的视野完成工作。要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思考怎么干、干什么,努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的新局面。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提供坚强保证,把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负责同志结合深化学习月活动交流心得体会,并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