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3: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开平工委举行总结表彰暨迎春联谊会

原标题:民建开平工委举行总结表彰暨迎春联谊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学民)12月29日,民建开平区工委举行2019年总结表彰暨迎新春联谊活动。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连灵出席并讲话。

  王连灵对开平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王连灵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最后一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唐山“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10周年,民建也将迎来75周年华诞,做好2020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开平区工委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振奋精神、忠实履职、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开平民建智慧和力量。

  2019年,民建开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积极落实民建市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参政党建设质量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和会务活动开展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提交市政协提案5件,区政协提案15件,并全部立案。全年开展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老会员、敬老爱心志愿服务7次。联合农业总支开展的“民建唐山市委农业专家团服务开平乡村振兴专场活动”,收到较好成效。“民建开平区工委社会服务基地”挂牌设立,节日慰问、义工志愿服务等爱心活动常态化。

  活动中,会员们自编自演了歌曲、评剧、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