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19: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杜志强国画山水公益班师生作品展举办(组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永红)12月31日,首届“杜志强国画山水公益班师生作品展”在迁安文化馆开幕,共展出作品128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迁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爱文为展览撰写序言。

  作品展展出了杜志强先生和其公益班学员创作的山水画临摹、写生作品,旨在展示祖国山川之美。此次展览由迁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迁安市美术家协会承办,迁安市文化馆协办,展期7天。

  据介绍,杜志强先生所办国画公益班是免费教学,目的在于感恩社会、回报家乡。

  杜志强,迁安市美协副主席,山水画先后师承王文芳、崔晓东。1998结业于北京画院王文芳工作室,2009年结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山水高研班,2017年结业于中央美院山水画高研班崔晓东工作室。先后进修于北京画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对宋、元、明、清代的诸多大师,均有深入的研究。作品具有很强的写生功底,生活气息浓郁。


编辑: 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