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14: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260多名骑行爱好者绿色骑行庆元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杨文进)元旦上午,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第六届元旦骑行活动在兴源道捷安特总店门前举行。唐山260多名骑行爱好者,以绿色骑行的健康运动方式,庆祝新年的到来。

  当天上午,虽然天气格外寒冷,但丝毫阻挡不住骑行爱好者们的热情,伴着欢快的节奏,大家摆动双臂进行充分的热身。出发号令响起,骑行队伍一路沿着友谊路、长宁道、建设路、新岳道、南湖一号门、友谊路返回起终点,全程近30公里,成为城市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已连续6年组织全市广大自行车爱好者,在元旦当天开展公益骑行迎新年活动,成为我市群众体育健身的一项品牌活动;不仅为广大骑行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动的平台,更以绿色健康的形式来迎接新年,展望未来。

  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张皓洁介绍,这项元旦绿色骑行活动一年比一年参与的人数多,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他们号召广大市民健康生活、低碳出行,为我们的保持纯净的蓝天贡献一份力量,为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活动现场。文进摄

编辑: 赵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