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1 16: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至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期做公益 关爱青少年

  原标题:河北至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期做公益关爱青少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蒋占金)河北至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扶助社会弱势群体,将慈善行为与企业文化建设及发展目标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自身参与社会慈善事业发展的积极性和可持续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2019年公司为公益事业花费资金累计达10万元。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该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为唐山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送温暖,捐赠洗护用品、运动器材;为社区贫困家庭的数十名孩子过“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们送去心仪的礼物和圆梦基金。积极参与由河北省教育基金会、河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共同发起的“公益助力足球梦,足球文化进校园”教育扶贫公益捐款活动。连年资助社区贫困大学生,每学期开学前把所需学费交到孩子们手中,并送去慰问品。多次参与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和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对保定市阜平县脱贫攻坚行动,除捐赠善款外还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公益宣传活动。连续三年参加国际盲人节公益活动,公司不仅组织志愿者车队,还为活动的参与者提供午餐经费。与此同时,还与多所院校签署“产、研、学”合作协议,为数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提供实习及工作岗位。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