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6 9: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专题调研交流

原标题:路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围绕“三个努力建成”专题调研交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郝帅)1月2日,路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三个努力建成”专题调研交流会议。

  区住建局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带着课题有针对性地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扎实做好调查研究,紧扣全区发展大局,结合分管工作重点任务,精心选定老旧小区改造再提升的路径探讨、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等方面开展调研、撰写报告、交流提高。

  在下步工作中,区住建局将找准工作的切入口,按照“三个努力建成”目标要求,发挥好班子的主体作用,认真谋划好城市路网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一港双城”等重要工作,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英雄城市再创辉煌的崭新业绩答好新时代答卷。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