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 17: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我就喝了小酒杯的这么些儿”交警一晚查获5名酒驾者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 吕钊)1月5日晚间,唐山交警二大队在翔云道与光明路交叉口西侧设卡,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当晚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5起,驾驶人分别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当晚20时37分,现场执法交警发现一辆宝马轿车行驶缓慢,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打开车窗后,交警发现驾驶人是一位老人,老人承认自己喝了酒。“你们不用诈我,我承认,我犯法了,犯错误了。”

交警称,闻着老人身上酒味很重,应该是喝了不少。这话一出老人可不满意了,“这你可说差了,我一共就喝了小酒杯的这么些儿。”老人跟交警比划着。

经酒精检测,老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55.6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这名驾驶人应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