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1 9: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警营年味浓 路南公安分局开展迎春送对联活动

原标题:警营年味浓 路南公安分局开展迎春送对联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弘扬路南公安精神,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9日,路南公安分局组织本局书法爱好者举办“警营年味”新春书法活动。分局各单位民警代表和辖区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路南公安分局新媒体中心还首次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网络直播。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爱好者们以笔寄意,以字传情,泼墨挥毫,纷纷写下美好的新春祝福,用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篆书等不同风格字体,创作出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大家还将写好的对联相互赠送,互赠祝福。

  此次活动,在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加深了辖区警民交流。民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人民的期望,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不懈努力。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