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5 7: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打造全省首家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1月13日,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文旅集团、路北区城投公司三方就合作达成一致,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全省首家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

  据介绍,路北区作为唐山的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是展示全市繁荣城市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成果的重要窗口。近年来,路北区坚持“发展为上、产业为重、项目为王”,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路子,着力繁荣城市经济、重塑城市格局、激发城市活力。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路北区已经成为唐山建设首都经济圈重要支点的主阵地和环渤海区域发展的重要交通节点,在培育和发展供应链业务和现代物流产业方面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此次的怡亚通(唐山)供应链综合商业服务平台项目,通过唐山市文旅集团、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路北区城投公司三方共同成立项目合资公司,形成具有“唐山国资+深圳国资”双国资背景并兼具市场化运营机制的供应链合资公司,共同搭建产业服务整合平台、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据悉,该合资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服务、物流服务、营销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品牌孵化等业务范围。

  该项目的成功落地,标志着路北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又添新动力,必将对全市乃至京津冀地区加快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整合、推动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