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8: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连续十一年荣获“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原标题:路北连续十一年荣获“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立峰)2019年,路北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保持了零事故、零伤亡的良好态势。路北区已连续11年(2008年-2018年)被市政府授予“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该区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压“担子”、紧“扣子”、钉“钉子”的精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区应急管理局与辖区27家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督导各镇、乡、街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与被监管单位层层签订了责任状,明确职责任务,压实工作“担子”。组织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大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攻坚月动员会等会议,下发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培训大督查”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路北区“迎大庆、保安全”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双月攻坚行动方案》等系列文件,部署各专项活动,扣紧工作“扣子”。对区27家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对标对表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考核巡查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责任落实。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