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9: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检查南湖灯会安全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南湖灯会安全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志远)1月15日上午,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文旅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南湖灯会现场,实地检查安全工作。

  李贵富听取了市文旅局、市公安局、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灯会布展准备工作、客流引导、安全保障、消防、值班值守等情况,实地检查了“盛世中国年”“奇幻鼠世界”“华彩南湖春”三大灯会板块108组大型彩灯。

  李贵富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突出的位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确保灯会安全有序、圆满成功。要不断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检查,努力提升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水平。要细化优化灯会布展方案,让市民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丰富多彩的新春佳节。

  世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继宁介绍,本届灯会1月17日开始,2月24日结束。“华彩南湖春盛世中国年”是今年灯会主题。以“华北之最,历史最好”为目标,以“中国元素、冀东民俗、唐山特色”为着力点,集无人机表演、烟花表演、追忆老唐山往事、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体验时尚国潮、逛民俗庙会等众多亮点项目为一体。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