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6 11: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唐山:路南区要改革物业管理!

原标题:路南启动物业管理改革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为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近日,路南区组织召开全区物业管理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详细解读了《路南区关于理顺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新时代城市社区治理的实施方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实施方案》,该区将重点建立完善党建引领机制,深化社区党建联建,加强物业服务企业和业委会党建工作,统筹社会服务资源供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夯实基层社区治理基础,设立街道(乡镇)社区两级物委会,规范业委会工作,鼓励业主参与社区共建共治,提升基层社工队伍素质,共建共治美好家园。规范物业服务监督管理,完善物业服务评价机制,建立物业服务信用监管体系,建立承接查验机制,实施失信惩戒共鉴。到6月底前,实现区内城市社区建立健全物委会业委会统筹管理、人员经费保障等方面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实现物委会覆盖率达到100%、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率达到100%、“六位一体”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格局构建率达到100%。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