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8 8:1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 区政府区长李俊朝参加相关活动

原标题: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

区政府区长李俊朝参加相关活动

图为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检查节前食品安全。刘家浩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王秉遵)1月16日下午,路南区委书记孙辉福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对他们为路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孙辉福赴唐山军分区、预备役72师、武警唐山市支队、九八二医院、区人武部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向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俊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国忠,区政协主席贾向东,副区长陈曦,区人武部政委袁晓乐参加。孙辉福表示,路南2019年的发展凝结着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全面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双拥共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强军兴军提供坚强可靠保障,希望驻地部队发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与支持路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孙辉福赴南湖购物广场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俊朝,副区长陈曦参加。孙辉福一行实地查看了生鲜食品区域,向经营者详细了解猪肉、蔬菜等大宗消费产品的市场供应、销售情况,同步检查了商场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孙辉福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把食品安全关,强化从生产到流通全程质量监管,加大监督检查、抽检监测,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不断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相关人员安全应急培训,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