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10: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原标题: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郭彦洪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马惠)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委书记王东峰的讲话精神,1月19日市委常委会议、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郭彦洪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艳春、毕开艾、魏文忠、常庆久,党组成员曹金华,秘书长王宝兴出席会议。

  郭彦洪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了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的重要讲话对做好全省各项工作特别是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书记张古江同志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唐山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举措,对开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会议精神上来,聚焦中心大局,依法高效履职,一以贯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郭彦洪强调,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把“严”的主基调全面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让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好作风在人大机关蔚然成风。要发挥党组班子成员、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和引领人大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高质量筹备开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组织工作再严密、宣传工作再强化、会议纪律再严格、精神面貌再提升,切实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凝聚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