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15: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到迁安迁西检查文旅安全工作

市领导到迁安迁西检查文旅安全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志远)1月21日,副市长李贵富带领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迁安迁西检查文旅安全工作。

  李贵富听取了市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迁安图书馆、塔寺峪景区、糖潮网吧、天元谷文化旅游度假区、迁西凤凰山景区、八方旅行社。详细询问了安全、应急预案、消防、值班值守等情况。

  李贵富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安全放在突出的位置,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不断完善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和安全检查,努力提升旅游景区的安全管理水平。要紧盯安全隐患排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有效遏制和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进行一次拉网式隐惠排查。实现隐患排查的经常化、制度化、科学化。排查出的每个风险点都要制定整改措施、应急预案。要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环节和部位,集中力量打歼灭战。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全力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