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10: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原标题:

市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穆伟利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日前,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伟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穆伟利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省纪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利剑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新时代唐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