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7: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春节,让我们一起迎“福”回家

春节,让我们一起迎“福”回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郭颖) 1月10日上午,东大里社区举办了“福聚邻里悦启新春”联欢会。相关单位代表、社区志愿者代表、党员代表和社区居民5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伴随着歌曲《我的祖国》,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情景剧《秋月家的事》、舞蹈《雪上阿佳》、葫芦丝演奏《婚誓》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联欢会中主题教育与学习强国知识竞答环节大家踊跃参与,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优秀党务工作者、春田优秀志愿者、优秀楼门长表彰更是弘扬了新时代榜样的力量,获表彰同志表示将继续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会上,参加活动者还聚在一起,手拿写好的福字,共同祝福新春快乐。

  此次联欢会展示了一年来东大里社区在基层党建、民政服务、文明社区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也是向广大居民的总结汇报。2020年,东大里社区将不忘初心鼓干劲,不负韶华再出发,用实干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