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7: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八旬老人自费办“春晚” 和谐邻里庆新春

八旬老人自费办“春晚” 和谐邻里庆新春


图为张瑜老人为得奖居民颁发奖品。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丽微)近日,龙东街道翰林二社区82岁的老人张瑜自掏腰包,为居民举办了一场温暖、幸福的“和谐邻里庆新春”活动。社区志愿者、老党员、文艺爱好者、居委会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5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居民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带来丰富多彩的表演。诗词朗诵《沁园春·雪》拉开活动序幕,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戏曲《报花名》、舞蹈《筷子舞》、女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小朋友儿歌表演《小蜗牛》等居民自编自导的节目异彩纷呈。联欢活动由发起人张大爷主持,中间还穿插了十九大知识、消防安全、文明城建设、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方面的有奖知识竞答及抽奖环节。书法爱好者们也提笔为大家送上春联,欢乐的气氛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的交流,密切了社区干部和居民之间的往来,也促进了社区人际关系的融洽,在社区内营造了和睦、安宁的浓厚氛围。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