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3 8: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节前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路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节前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张宁)1月20日至21日,路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对重点优抚对象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春联和慰问信,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优抚对象的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的身体状况表示慰问,并感谢他们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优抚对象也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会继续发扬作为一名军人的优良传统,为路南区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节前慰问,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群体的关注和关怀。在新的一年里,路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双拥政策,为广大退役军人切实解决各类实际问题,营造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