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21:10 | 环渤海新闻网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张古江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

  省委常委、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河北钢铁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记者 闫军 刘洪超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李响)1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市委1号楼216会议室会见河钢集团董事长于勇一行,就河钢唐钢退城搬迁等工作进行洽谈。

  张古江首先代表唐山市委、市政府,对于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钢集团多年来对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古江指出,多年来,河钢集团一直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转型升级、优秀产能“走出去”等工作,河钢斯梅代雷沃钢厂项目已经成为中塞乃至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产能项目合作的成功范例。唐山一直关注河钢集团的发展,对集团服从大局、担当担责的行为表示敬佩。希望河钢唐钢集团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节点推进唐钢退城搬迁工作,确保按时限关停到位。唐山将坚持“一项任务、一套方案、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与河钢集团一道推动退城搬迁工作,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钢集团在唐发展,在项目建设、职工培训、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于勇表示,非常感谢唐山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集团的重视和支持。集团将站在对生态环境负责、对唐山未来发展负责的高度,坚定不移推进唐钢退城搬迁,确保按节点完成各项任务。他说,唐山营商环境非常优越,集团在谋划钢铁精深加工、新兴产业发展等项目时,将优先选择落户唐山。

  会见中,双方还洽谈了其他事项。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