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7 20: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众志成城,逆向前行,唐山移动快速响应医院外线电话接打需求

众志成城,逆向前行,唐山移动快速响应医院外线电话接打需求

   1月27日9时30分,唐山移动公司接到遵化市中医医院增加外线电话接打功能的需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遵化市中医医院是政府指定疫情防控发热门诊,为保障疫情情况及时上通下达,维护社会稳定,唐山移动快速响应,迎难而上,组织成立紧急建设联合小组,建立临时微信群积极沟通工作。由于现场环境比较复杂,需要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及方案探讨才能进行布线调试,移动员工们不畏疫情危险,佩戴口罩,坚守岗位,战斗在“第一线”。仅用两个小时便迅速完成了IMS布线并成功完成两部电话外拨的调试。

  唐山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一切关于疫情的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携手各医疗机构,他们有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晓宇)

编辑: 张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