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20: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智慧服务点亮生活,唐山移动把营业厅开进直播间!

  “响应国家号召,少出门,为防控疫情做贡献,可是我想查询移动业务怎么办?”

  “out了吧,唐山移动已经把营业厅开进直播间了!你看!”

  据了解,2月6日,唐山滦南快手官方账号正式开启直播,营业员张晶和石鹿出现在直播间,通过直播间为客户线上办理业务,让客户享受套餐适配、积分及密码查询、业务办理查询、宽带故障查询处理等多重线上服务。直播期间营业员与客户积极互动,一场直播获红心5000多个,整场直播办理查询300余人次,为30余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现场解决5笔宽带故障。隔离不隔爱,在线客户通过远程直播也能真切感受移动营业员的暖心服务。

  无须到营业厅,无须上网逐项点击,直播作为全新的互动传播方式,拥有全新的视频展示方式,能够更直观更立体地为移动客户展现服务内容与服务方式。此外,它还能通过线上互动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业务,并且有针对性地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大大提升了客户感知。

  截至2月8日,唐山各县区全部开通线上直播,通过抖音或快手平台为大家带来线上体验!战疫情,唐山移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防疫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为减少人与人相互接触,避免病毒感染,采用“平台+服务”的创新服务模式,整合平台资源,为用户提供线上直播服务,保障用户在特殊时期的办理业务及售后服务质量,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徐祎伟 张旭宇)

编辑: 李亚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