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1 8: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同心协力抗疫情 85名路南住建人坚守一线

同心协力抗疫情

85名路南住建人坚守一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郝帅) 日前,路南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的小山隆义里社区、宋南里社区、南厂社区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期,路南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在做好本系统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人力不足,工作任务繁重等困难,抽调85名党员和工作骨干,充实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小山街道办事处,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住建局负责同志一行每到一处,都先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随后详细询问了出入证办理情况、管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与街道社区配合情况等,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把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定期轮岗、做好交接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依靠街道、社区,提高疫情处置能力,守护社区安全。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住建力量!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