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8: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疫情防控期间医疗用血紧张,唐山这家企业200名员工挽袖献血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医疗用血持续紧张

这家企业200名员工挽袖献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刘庄子 陈谊)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月10日,大唐陡河发电厂在保证唐山市民供热、供电的基础上,组织200名职工无偿献血60000余毫升,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工作。

图为大唐陡河发电厂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唐山市医疗用血持续紧张。陡河发电厂得知这个消息后迅速响应,号召党员、团员带头担起热血使命,扛起抗疫责任。仅一天时间,该厂确定了报名人员,组建了备员队伍。在献血队伍中,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有中层干部、普通职工,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撸袖献血,为抗疫作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全力抗疫。陡河发电厂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受疫情影响,市中心血站血液库存告急,需要广大爱心人士应急献血。唐山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做好全面防控,为献血者提供安全、舒适的献血环境和采血服务。对工作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加强献血者防护,为每一位献血者测量体温、征询流行病学史,加强献血前健康征询及健康检查工作。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医用口罩,进行手部卫生消毒,确保献血者安心、安全献血。希望广大爱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血站采血车将进行流动采血,市民可预约时间和地点,约定献血。同时,我市固定献血点照常开放,请市民通过以下方式提前预约献血:

  1.预约献血电话:0315-5913378时间:8:00至18:00

  2.公众号留言

  3.固定献血点:唐山抗震纪念碑广场、八方购物广场、远洋城、丰润北购

编辑: 陈思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