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10: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黄颖:开启疫情防控“战斗”模式

黄颖:开启疫情防控“战斗”模式

  “回家吃饭吗?”

  “不吃了。”

  “几点回家?”

  “待定,我先忙。”

  唐山移动政企客户部重客中心主任黄颖夫妻之间的对话,简单而匆忙。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名老党员,黄颖马上转换为“战斗”模式——大年三十,经她联系协调, 500余万唐山市民收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短信,截至2月2日共向移动用户发送了1000余万条疫情提醒短信。

  为给防控工作提供更好的服务,自大年初一开始,她走访市疾控中心、卫健委、医保局、工人医院、中医院、公安局等抗疫一线单位,针对疫情防治重点单位及区域的移动通信及网络进行重点保障,确保指挥调度信息和救援指令畅通无阻,积极助力疫情联防联控。

  1月29日,在与市疾控中心沟通防控保障方案时得知,疾控系统仍无便捷的视频会议系统,她就带队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为客户现场安装、调测并演示云视讯终端和软终端,积极接洽各县疾控中心;当晚,仅用6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13个县区云视讯硬终端的100%接入,软终端使用量约达500部。

  随着疫情的发展,居家不外出、勤洗手、勤通风的防疫宣传日益重要。在她的协调下, 1月31日,为135万唐山移动客户成功添加了防疫知识专项视频彩铃和语音彩铃。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黄颖超用辛勤的工作生动践行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也为这个不同寻常的冬天增添了温暖的色彩!

编辑: 李亚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