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4 10:54 | 环渤海新闻网

抗疫保供,施尔得在行动!

抗疫保供 施尔得在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吕雪莲) 测温进厂,经过消毒、洗手、更衣、风淋等进入车间……2月12日12时,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员工魏国辉,开始一天第二个班次的主食生产工作。此时,洁净的生产车间内,2条馒头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十几个小时后,两班组生产的大约20万个馒头,将从这里运往唐山市各大连锁超市和门店,丰富市民的餐桌。

  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河北省重点“保供”企业、唐山市目前唯一正常运营的中央主食厨房,唐山市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统筹一切资源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力保馒头和肉制品稳价保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接到抗疫保供任务后,施尔得公司上下齐心,全体人员立即进入联防联控状态。从1月24日防控工作开始,公司30多名员工就一直坚守在生产一线,肉制品生产线开工率达到80%,主食厨房实行三班运行,全力以赴,每天向市场供应近20万个馒头和10余吨熟肉制品。从1月24日至2月12日18天内,公司共生产馒头360万个,订单完成率100%,对稳定市区主食市场供应起到了积极保障作用。

  “做放心馒头,保百姓健康”。施尔得公司在全力做好员工防疫的同时,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做到出厂产品质量全部合格;坚守诚信经营的初心,坚决按照平时的出厂价供应市场,稳定价格。

  施尔得公司还推出“驰援救灾一线,施尔得在行动”一系列暖心举措,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群众满足生活物资需求。公司分别于2月2日和2月10日向唐山市传染病医院捐献酒精、熟肉制品、馒头等物资,总价值5万余元;2月8日为贫困社区服务人员捐献价值1万元的食品;企业通过爱心捐助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接下来,公司将密切关注市场,扩大产能,丰富品种,提高生产效率、配送效率,满足应急保障工作的新需求,为稳定唐山市主食市场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