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16: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对未成年人开展“安心战‘疫’”心理援助服务

唐山市文明办
唐山市教育局
关于面向全市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开展“安心战‘疫’”心理援助服务的公告

  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自信、希望、乐观、韧性”的阳光心态,与全市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阻击战。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安心战‘疫’”心理援助服务,向全市未成年人或其监护人提供免费心理健康咨询服务。

  通过咨询,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保持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养成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在逆境中强健体魄、专心学习、做好当下;强化保护环境、遵守秩序的责任意识,敬畏自然,珍爱生命,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生态环境;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协作互助的优良传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恩党和祖国、感恩抗疫中的所有“逆行者”,努力学习,长大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免费热线:

  绿色通道1:15633603363

  绿色通道2:15133577657

  上述两个绿色通道可以扫码联系,也可以微信搜索加入。

  以下为阳光安心战疫援助群

  咨询时间:每天9:00至20:00。

唐山市文明办

唐山市教育局

2020年2月15日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