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17: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报

群众“动嘴”干部“跑腿”,这里的战“疫”暖人心!

  为防控疫情,曹妃甸区各小区临时封闭管控进行了针对性布置,每个小区只保留一个主出入口,其它出入口一律封闭。封闭管控是为了隔离病毒,但并不隔离爱,眼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心系居家隔离人员吃饭、买药等大小事,新城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们挺身在前,化身为代办员、服务队,提供“红色代办”服务,有基本生活物资代购、餐食配送,医疗防护用品代购等服务,通过党员志愿者们“多跑腿”,让居家隔离群众“零出门”,确保隔离效果。

  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每天都为有需要的隔离居民提供送生活物资、灌煤气、圈存电费、送饮用水等服务;建筑领域党员志愿者主动为留守工地人员提供购买灶具、购买药品等服务;

  群众反映“吃菜难”问题,通过微信服务群“点单”,新城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副组长李全念联系菜品供货商统一订购,并组织楼长送货上门。通过群众“动嘴”干部“跑腿”的方式,提供各种事务代办和生活物资采购等服务,为新城居民的正常生活提供保障。

  “前期封闭管控有群众不理解,你们受委屈了,现在看到你们就有安全感,工作负责,做得仔细,处处为我们找想,必须给点赞”,居住在首堂创业家小区的居民李师傅说。疫情很冷,人心很暖,他们用“爱”诠释疫情无情人有情!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