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6 20: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视频曝光!“奔驰”女孩,你在哪儿?

现场的监控视频记录下了女孩开车离开的瞬间。

  环渤海新闻网 消息 (张怀平 张蕾 梁赞英)近日,滦南县幸福花园小区门前疫情检测点执勤的“守夜人”收到了特殊的礼物:一位素不相识的女孩,先后两次开奔驰轿车为执勤人员送元宵、送饺子,送完就匆匆离开。感动之余,找到女孩,知道女孩的姓名等信息也成了这些“守夜人”迫切的愿望!

  2月8日19:30许,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滦南县幸福花园小区疫情检测点前,保安周建国和执勤人员正要检查其出入证件和测试体温时,车门打开,从驾驶室走下一个女孩。她拎出一兜东西说:“各位叔叔你们辛苦了!今天是正月十五,大冷天的你们在外面站着执勤,不能和家人团聚,我给你们每人准备了一盒元宵”。接过元宵,老周刚说声谢谢,还没来得及问女孩的姓名,女孩已经上车了,“女孩说还得给下一个检测点送去,一共200多份,然后急忙把车开走了!”心中的感动尚未平复,女孩的车已经走远!执勤人员想记录一下车牌号,但由于车灯晃眼没看清,只看到轿车机顶盖上有一个“奔驰”的标志。

  2月14日19:30许,天降大雪,路面湿滑,这辆黑色轿车又停在了幸福花园小区疫情检测点前,正在值班的老周刚要检查证件,突然发现司机正是正月十五送元宵的女孩。“叔叔们,今天给你们每人一盒饺子,趁热乎吃吧!我还得给下一个点送去,走了啊!”女孩说完匆忙离开,消失在雪夜里。

  “多好的孩子,你叫什么名字,在哪上班,我们真想找到你,当面向你说一声谢谢。”疫情无情人有情,老周和执勤人员吃着热乎乎的元宵和可口的饺子,天虽冷,但心里却暖暖的。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