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7 15: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客户端

宝岛妇儿医院为一线新闻工作者捐赠口罩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晓悦)“疫情当前,新闻记者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采访一线,用一篇篇感人的报道展示了唐山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好做法,唱响了大爱唐山、情系武汉的好声音,感谢你们!”2月17日上午,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院长王淑娟带领专家团队来到唐山劳动日报社,将珍贵的“礼物”——口罩捐赠给一线新闻工作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内口罩等防护物资告急。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医务人员节约使用口罩,将500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捐献给了新闻工作者。“你们用手中的笔鼓舞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也希望你们在工作中做好自我防疫。相信只要万众一心,没有跨不过去的槛,我们在前线一道加油!”王淑娟说。

  宝岛妇儿医院创建于2004年,2018年加入宝岛妇产连锁品牌,是一家高端妇产专科医院。建院16年来,医院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贫困家庭给予医疗援助,针对残疾人、精神疾病患者、失独家庭、贫困学生、孤寡老人、道德模范等特殊群体给予生活帮扶和资金援助,深入社区、农村开展专家义诊、孕产知识宣教、保健知识宣教等。

  在疫情期间,宝岛妇儿医院已有18名志愿者分赴银安花园、金色家园等社区一线奋战,累计服务864小时。共向近百个社区捐赠84消毒液近2000公斤。 (视频摄制:记者张惠琪)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