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9 8: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市疫情防控大排查誓师动员大会 郭彦洪出席并讲话

在迁安市疫情防控大排查誓师动员大会上

郭彦洪强调更加严格举措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乔朝英出席

  环渤海新闻消息 (记者 媛媛 通讯员 何湛卢) 2月17日,迁安市召开疫情防控大排查誓师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彦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驻迁安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组长乔朝英出席会议。

  郭彦洪指出,迁安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异常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特别是古江书记、绣峰市长指示要求上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迅速进入战时状态,采取更加严格、更加深入、更加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郭彦洪强调,迁安作为唐山分级分区管控的一类重点区域,当前疫情防控是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最重要的工作。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坚决克服通常观念和松懈麻痹思想,堵住漏洞、弥补短板,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最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要突出重点、升级加力,切实做到全面排查更广泛更深入,阻断隔离更强硬更坚决,工作流程更规范更顺畅,宣传引导更及时更接地气,

  以科学精准的工作和最严格的方法举措坚决摁住掐断疫情蔓延势头;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采取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硬核”行动,舍得下落细落实、力求实效的真功夫,扑下身子动员群众、依靠群众打一场人民战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严实的作风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依法依规、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省、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定,以铁的手腕和最严厉的问责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

  迁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