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1 15: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古冶区范各庄镇“微”博客助力大战“疫”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于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古冶区范各庄镇人大主席团充分利用“范各庄镇人大代表之家”新浪博客,助力镇党委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有效落实。

  村和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范各庄镇下辖32个行政村、5个社区,镇人大代表之家博客按村和社区发布了37条《防控新冠在一线》系列日志,把每个村和社区入户排查、防控宣传、设置卡点、24小时值守等有代表性的相片上传转发,还通过博客发布了《致敬防控新冠一线的村、社区工作者》、《范各庄镇人大关于防控新冠疫情的倡议书》,转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线索摸排的公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明白纸》、《范各庄镇关于施行村(居)出入管控的通告》、《有奖举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线索的通告》、《古冶区疫情防控期间强化外来流动人口居住管理工作的通告》等具体工作要求,让群众第一时间知晓相关政策,配合抗击疫情工作。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