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9: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惠及3511家供应商!唐百集团出台减免费用“硬核措施”

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出台减免费用“硬核措施”

惠及3511家供应商 疫情当下显担当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魏伟)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唐山百货大楼集团在承担起保民生、保供应、保安全社会责任的同时,出台减免供应商费用的“硬核措施”,惠及3511家供应商。

  疫情当下,唐百大集团出台减免供应商费用的“硬核措施”,发布“让利商户共克时艰”的通告,并将一纸纸《经营告知函》发送至旗下3511家供应商。告知函上明确表示:全额免除2020年2月份全月(1月30日至2月27日)的租金及物业费;免除2020年2月份(1月30日至2月27日)合同约定的销售扣率和保底。

  收到《经营告知函》,谷得商贸、北京九府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丹心情激动不已,并写下了《致唐百大集团董事长的感谢信》。信中说:“在疫情面前,唐百大集团不仅承担着社会责任,保供应、保民生、保安全,为唐山的战“疫”大局倾力奉献,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的格局与担当。更令我们感动的是,唐百大集团在危急时刻,心系我们这些供应商的生存和发展,出台硬措施,缓解我们的经营压力,免除了供应商2月份所有费用。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更加坚定未来我们与唐百大集团坚定不移合作下去的信心。”

  据了解,唐山百货大楼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百货、超市、电器、餐饮、物流多业态于一体的大型商贸企业,始建于1984年,2002年完成产权制度改革,成为股份制民营企业。集团下设24家经营单位(含20家大型超市),服务唐山市10个区县。企业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商业服务业先进企业”等500多项荣誉称号。

  记者在唐山百货大楼集团了解到,疫情防控期间,唐山百货大楼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面落实政府要求,坚决与政府保持一致,担当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保证商品新鲜、食品安全、货源充足,不脱销、不断档,不提价,不哄抢,保证价格稳定。目前,集团旗下20家大型超市全面正常营业,严格实施消毒通风措施,提供安全的购物环境。

  疫情无情、唐百有爱。唐山百货大楼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出台减免供应商费用的“硬核措施”,用实实在在的政策,帮助、支持与集团携手前进的供应商,决定先免收所有百货、电器类等供应商2020年2月份全部费用,此政策惠及供应商3511家。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