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13: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给力!这家企业员工全都干起了“跑腿”

图为中燃唐山经营管理集团的工作人员将采买来的生活物品送到村民手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杨星星)自2月13日起,中燃唐山经营管理集团的500余名员工在本职工作外全都干起了“跑腿”。他们为工作辖区居民免费配送蔬菜、肉品、粮油等生活必需品,足迹覆盖乐亭、滦南、玉田、丰南4个县区的508个村,以及南堡城区部分区域。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为响应中国燃气发起的“共筑防线,同心战疫”行动,解决管辖范围内用户的应急之需,中燃唐山经营管理集团积极开展保障民生活动,充分利用已经建立起的网格化模式,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免费配送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集团主营业务是‘气代煤’,用户绝大多数都是村民。当前,封村、封路使得村民们无法外出购物,而我们需要经常走村串街进行安检、巡线,便决定利用工作便利为他们解决物资供应问题。”中燃唐山经营管理集团总经理刘德云告诉记者,集团员工同用户之间建起微信群,面对用户需求,他们有求必应,及时采买、配送,将新鲜、便宜的生活物资一次次送到村口。

  据悉,此项服务一开展,就获得村民们的高度评价。此外,中燃唐山经营管理集团还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截至目前,分别捐赠乐亭15万港元、滦南10万港元、玉田10万港元。各县(市)区子公司也纷纷向当地机关单位及相关部门捐赠防疫物资,累计捐赠消毒液4000余公斤、口罩5000余只、手套10000余副、酒精30桶、防护服30套。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