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14: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北之声

路北: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路北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平稳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路北区以属地、园区为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做好工业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截至2月20日,258家工业企业中已复工49家,返厂职工27519人,其中规上工业企业16家。

  路北区服务业企业数量庞大,在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特别是针对商务楼宇复工,对楼宇管理者和部分入驻企业进行了复工、防控工作专题部署和培训。截止2月20日,全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复工68家、限上商贸企业复工39家、运营商务楼宇入驻企业复工320家、金融机构复工74家、金融中心入驻企业复工71家。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