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2 1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开平

扩散!开平区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城集中消杀统一行动的通告

扩散!开平区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城集中消杀统一行动的通告

开平区关于开展

爱国卫生运动全城集中消杀统一行动的通告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开展,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20年2月22日至23日实施全城集中消杀统一行动,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消杀范围

  全区所有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及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公共交通站点、广场、公园、垃圾转运站等公共区域。

  二、时间安排

  此次集中消杀统一行动,自2020年2月22日15时起,至2月23日5时结束。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全区各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属地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的安排下,统一于2月22日15时开始,进行本企业、门店集中消杀。

  2、全区各农村、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属地镇、街道及相关牵头责任部门的安排下,统一于2月22日15时开始,进行本单位集中消杀。

  3、区住建局于2月23日0时起至5时,统一进行城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公共交通站点、广场、公园、垃圾转运站等公共区域集中消杀。

  三、注意事项

  1、全区各企业、个体工商户要积极主动配合属地镇、街道、开发区管委会的安排,做好营业时间调整,严格按照消杀操作规程,认真开展本企业、门店消杀工作。

  2、广大居民要自觉配合、支持此次集中消杀行动,自行调整出行安排,并切实做好防护工作。

  特此通告。

  开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2日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