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8: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领导干部守一线 党员干部冲在前!路南区小山街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干部守一线 党员干部冲在前 小山街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张少敏)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小山街道党工委再吹号角、鼓舞斗志,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要求党员、干部继续发扬“硬核”作风,把责任担起来,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干部守一线。街道班子成员坚守岗位,始终守在一线最前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街道主要领导24小时在岗,第一时间落实上级精神,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当好主心骨。班子成员每天蹲守社区,和社区人员同吃、同值守,带领社区“两委”干部齐上阵,24小时排查登记、巡查值守。全街上下无特殊情况不请假,全员在岗,上下一心,迎难而上。

  党员干部冲在前。疫情就是命令,街道党工委在疫情第一时间向全街党员干部发出“疫情面前有真情,我是最美逆行者”号召。34个党支部、8个临时党支部、740余名党员自年前就带头冲锋在一线,用他们的行动彰显“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风采,让鲜红的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广大党员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带头做疫情宣传员、守门员、服务员,带头承诺“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广大党员成为抗击疫情的骨干和脊梁,党旗在每一个关键点高高飘扬,和辖区居民群众一起筑起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

  做实做细不松懈。全街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念,做实做细排查、隔离、管控等工作,使各项措施更规范、更到位、更有效。克服麻痹懈怠侥幸心理,持之以恒,再掀宣传发动新高潮,做到全方位宣传到位。按照“一人一户一档”要求,把底数摸清,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做到全面细致摸底排查到位。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给居家隔离人员、老弱病残特殊群体提供帮扶,做到防控不松懈,暖心服务不打烊。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清洁、通风、消毒。同时,组建志愿者队伍,联合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加强巡逻,保疫情平安,保社会稳定。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