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8: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特殊团费为防疫青年志愿者送温暖

特殊团费为防疫青年志愿者送温暖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朱贺楠 曹荻非)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团市委向各县区团委下拨特殊团费,其中路南区8000元。这笔特殊团费让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志愿者们切实感受到关心和温暖。

  为了及时将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之中,路南团区委购置了方便面、矿泉水、苹果等生活用品,同时携爱心企业家捐赠的200个防护口罩,用于走访慰问防疫一线青年志愿者。团区委主要领导带队先后看望慰问稻地镇龙凤庄村、女织寨乡东礼尚庄村、友谊街道永乐园社区,以及永红桥街道富民楼等10个乡镇街道的25个社区的青年志愿者。她们仔细询问卡口设置、出入人员登记、重点人员隔离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向投身防疫一线的团员、青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传达团组织的关怀和鼓励,并叮嘱大家开展工作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

  团区委对“疫”线青年积极响应党、团组织号召,投身防疫一线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许,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