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22: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暖心!唐山市路南新信誉达五交化有限公司向一线工作人员捐赠2000套防护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韩金山、惠琪)2月24日下午,唐山市路南新信誉达五交化有限公司向唐山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2000套防护服,价值33万多元,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在得知我市抗“疫”物资紧缺后,唐山市路南新信誉达五交化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联系生产厂家,专门定做了一批防护服,从南通运往唐山,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唐山市路南新信誉达五交化有限公司是唐山市五金行业的龙头公司,以优质的服务和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多次获得省市先进单位称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行业内“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捐赠过程中,该公司董事长宋长锁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唐山市的民营企业,能为在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做一点点贡献,也是我们信誉达公司的荣幸。”

编辑: 谷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