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7 10: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葵花朵朵

速看!遵化市行政审批局恢复部分业务办理

遵化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恢复部分业务办理的公告

  尊敬的办事群众:

  按照遵化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弹性工作制的通知》要求,自2020年2月26日起,遵化市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部分业务办理(需要现场踏勘、现场人脸识别、现场核税缴费的事项除外),全力保障复产复工。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不放松的要求,为保障办事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仍然采取封闭式管理,通过网上办、微信办、邮寄办等方式受理、审批业务,公告如下。

  政务服务大厅

  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审批和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线上线下均可办理。请提前与对应科室联系好,经登记、测温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方可进入大厅。

  一般性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方法:

  1、微信指导办。为避免您多次跑,请先扫对应科室二维码进群,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微信对所需材料初审后,再到现场或邮寄提交纸质材料,工作人员对纸质材料审核完成后,会与您联系,回复审批结果。对即办件,请您微信或电话联系科室工作人员,到大厅外接件,您稍事等候即可出件。工作人员利用专门的业务接收箱传递材料,经紫外线消毒后,将审批结果回复给您,请您放心接收。如不清楚事项所属科室,请拨打电话0315-6099108咨询。群二维码为微信系统自动生成,有效期为7天。

  快递地址:遵化市华明南路华明嘉园E座行政审批局xx科室收

  2、政务网上办。您还可以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进行申请,办理指南如下,按照以下步骤提交完成后,工作人员即可在后台查看到您提交的申请,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告知所需完善的事项,完成审批。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恢复与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春耕生产相关的业务办理,请您先通过微信扫码或电话0315-6079097咨询,确需现场办理的,经登记、测温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方可进入大厅。

  不动产登记中心

  1、对涉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等审批和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来即办,线上线下均可办理。请与对应科室联系好后,经登记、测温后,由工作人员带领,方可进入大厅。

  2、不动产抵押业务可通过河北政务服务网(http://www.hbzwfw.gov.cn/)申请办理,也可通过电话0315-6610226或邮箱zhgtbdczx@163.com咨询办理,通过咨询,准备好纸质材料后,在金卓一楼门外接件。

  3、由于部分小区办证、二手房过户和新房契税需要本人现场核实缴税金额和涉及个人财产安全暂时不能办理。业务咨询电话:税务局窗口:0315-7359789。

  如您在办理事项过程中有不满意之处,请拨打电话0315-6617021,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决问题。

  感谢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办事企业群众的全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完全恢复业务办理!

遵化市行政审批局

2020年2月26日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