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8 18: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刚刚发布!全市发热患者就医有关事项的公告

全市发热患者就医有关事项的公告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为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漏诊、误诊而造成病情加重和疫情扩散,同时确保医务人员安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发热患者就医事项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全市各级各类门诊部和诊所暂停接诊发热患者,待疫情结束后恢复正常诊疗工作。

  二、发热患者要就近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名单附后)就诊,就诊前要进行电话预约,患者和陪同家属出门前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按预约时间进入发热门诊,要按照指引进入诊室就诊。

  三、发热患者要尽可能详细回答医师问询,在指导下进行体格检查和血常规等检查,对不明原因发热,或有明确病因引起的发热但不能明确排除新冠肺炎诊断的,要接受免费CT排查和核酸检测,配合医师做好隔离和治疗。

  四、为保障母婴安全,发热孕产妇患者要到指定助产机构发热门诊(名单附后)就诊。市中心医院为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孕产妇产检和住院分娩定点医院。

唐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28日

唐山市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

 
唐山市发热孕产妇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