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4 17: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发布进一步加强境外返唐人员排查管控公告

唐山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返唐人员排查管控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有效防止新冠肺炎传播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中央、省市和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境外返唐人员排查管控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所有从境外返唐的人员,必须提前、主动、如实地向属地镇(办事处)、社区(农村)和所在工作单位报告。

  二、各镇(办事处)要督导各社区、农村,各有关职能部门要督导区内企业和个体经营户切实加强对境外返唐人员的排查管控,在掌握境外人员返唐信息后,要第一时间向高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并立即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三、广大市民群众要继续保持警觉,提前将身边拟从境外返唐人员的信息如实向属地镇(办事处)、社区(农村)报告。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不得擅自接待、会见境外返唐人员。

  四、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市民群众有责任、有义务主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排查、调查,及时报告疫情相关线索。对不配合疫情排查、预检分诊、流行病学调查,不落实隔离措施,缓报、瞒报、漏报,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有关人员,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五、鼓励广大市民群众监督举报,如有相关线索,请您及时拨打举报电话或向有关工作人员反映。对经查实的举报线索将给予相应奖励。

  举报电话:5776492

  电子信箱:gxqfkldxzbgs@163.com

  唐山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