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7: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300名青年战“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迁安300名青年战“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回佳佳 通讯员 李瑛、吴立新)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启动以来,迁安市广大优秀青年自觉听从党组织号召,以广大党员干部为榜样,积极响应,主动参与。目前,全市各领域共有300名优秀青年在疫情防控一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以实际行动淬炼入党决心。

  “今天,我主动请缨赴武汉,为了人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救死扶伤、不畏牺牲,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请党组织考验我。”作为首批出征武汉的5名医护人员之一,迁安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李玉海在踏上驰援武汉的征程前,郑重地向医院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今年24岁的太平庄乡政府退役军人耿长青曾服役于北京市消防总队,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之即,他第一时间找到乡领导,要求把自己安排到武汉返乡人员集中隔离点工作,并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决心以身边的党员干部为榜样,坚决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在集中隔离留观点,他为隔离对象测量体温、登记入住、送餐送水、定时消毒,以及代买代收代送生活用品,从不懈怠;还通过微信聊天与被隔离人员谈心,使被隔离人员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配合工作。

  在疫情防控战场上,迁安市公安局全警动员,立刻进入战斗状态,全力以赴,一大批优秀干警纷纷请战,48名青年干警向党组织递交了“战时”入党申请书,冲锋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