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6 14: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发布

丰南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随着复工复产复业的有序推进,我区人员流动和接触更加频繁,为坚决杜绝聚集性疫情传播,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群众个人有义务主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和流行病学调查,及时如实报告疫情相关线索,不得隐瞒谎报病情、旅居史、疫情密切接触史等信息。发热人员要第一时间到区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向所在村(居)或单位如实报告。对发热人员在接受诊治、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中,隐瞒实情、不去发热门诊就诊,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追究法律责任。

  二、严禁打牌、打麻将、下棋、扎堆聊天、聚餐、操办聚集性红白喜事及举办群体性宴席,严禁其他形式的公众聚集活动。一旦出现上述情况,将严肃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追究法律责任。

  三、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人员聚集等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举报电话:8292121。

丰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