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8 17: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信古冶微信公众号

即日起,古冶区对各类人员流动实施精准管控

古冶区关于加强精准管控促进人员正常流动的通告

   为更好地适应复工复产形势需要,在继续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促进人员适度流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即日起,对各类人员流动实施精准管控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1、合理调整社区(村)进出管控。对于社区(村)内居民外出复工或活动的,原则上在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出入登记等措施前提下,不再限制居民正常出入次数和人数。请各类出行人员及时到所属社区(村)、企事业单位办理健康通行卡,出门时随身携带,以便查验。对外部人员进入社区(村)的,须继续按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出示健康通行卡、隔离就医等各项防控措施。

  2、允许市内一类地区以外非“四类”人员正常流动。除迁安市外,其他县(市、区)之间非“四类”(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人员流动可视为正常流动,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不再采取居家或集中隔离措施。

  3、允许省内低风险地区非“四类”人员进入我区。对于省内低风险地区非“四类”人员进入我区可视为正常流动,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不再采取居家或集中隔离措施。省内低风险地区以省政府公布为准,并进行适度调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古冶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8日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