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9 17: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市人民医院慰问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

心系抗疫一线,关怀温暖后方——唐山市人民医院院领导慰问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 

  日前,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院长张静、副院长张景华及医院党办、院办、工会、护理部科室负责人,探望慰问了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及赴武汉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向他们表示深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3月2日,院领导一行亲赴抗疫一线,先后来到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路南区疑似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迁安市蔡园镇小石岭村,慰问在岗的医务工作者。院领导表示,战疫一线医务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疫当前,你们挺身而出,勇敢逆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并叮嘱大家发挥好专业特长,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领导和同事的到来,让一线医务人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守土尽责,不负领导的嘱托,不负大家的期望,圆满完成任务。

 
 
 
      3月3日,院领导一行来到支援武汉医务人员的家中,看望慰问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医务人员家属,感谢他们对抗击疫情所做的无私奉献。院领导与家属亲切交流,了解家中生活情况。院领导表示,白衣勇士在前方安心奋战,离不开后方家人的鼎力支持,你们的理解与支持就是对疫情防控大局的支持,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与医院反映,医院会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解除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让后方家属放心暖心。对未能到家中探望的家属,院领导以电话的方式进行慰问。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段戮力同心的战斗。截至目前,唐山市人民医院共派出百余名医务人员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其中支援武汉7名,支援唐山市传染病医院20余名,支援市路南区疑似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60余名,支援迁安的核酸检测小分队14名。全院上下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不懈努力。

  (郝秀凤、杨鑫欣)

编辑: 赵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