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6: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曹妃甸152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曹妃甸152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复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孔祥华 通讯员 齐学武) 连日来,地处渤海岸边的曹妃甸区疫情防控效果明显,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经营成果捷报频传。截至目前,这区152家规模以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形成全区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工作格局。3月底前这区还将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45个,总投资223亿元。

  位于曹妃甸装备制造园区的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华电集团打造的国内沿海现代化重工装备制造基地之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年度经济目标的初始期,公司主动作为,快速发力,在压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迅速组织复工复产,尽最大努力提升产能。目前公司漳泽圆堆、翔鹭古雷圆堆、越南卸船机、博雅斗轮机、中石化项目、中船重工庄河桩基等重点项目已经开始钢板下料、铆焊焊接、防腐涂装,按生产工序高效、有序投入生产。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