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2 20: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真好

丰润发布通告:加强精准管控促进人员适度流动

最新!重要通告

关于加强精准管控促进人员适度流动的通告

  为更好地适应复工复产形势需要,在继续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促进人员适度流动,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即日起,对各类人员流动实施精准管控措施,具体要求如下:

  1、合理调整社区(村)进出管控。凡持有丰润区健康通行卡或出入证的本村村民(社区居民),在进入村(小区)时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不再进行登记;离开村(小区)时需佩戴口罩,不再测量体温和登记。非本村村民(社区居民),确需进出本村(小区)的,经核实其持有健康通行卡或出入证,在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测量及出入登记等防控措施后方可进出村(小区)。村(居)民出入村(小区)的次数和人数不再限制。

  2、允许唐山市域内非“四类”人员正常流动。唐山市各县(市、区)之间非“四类”(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人员流动可视为正常流动,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不再采取居家或集中隔离措施。

  3、允许省内低风险地区非“四类”人员进入我区。对于省内低风险地区非“四类”人员以自驾方式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方式进入我区可视为正常流动,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基础上,不再采取居家或集中隔离措施。省内低风险地区以省政府公布为准,并进行适时调整。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唐山市丰润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编辑: 申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