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8: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开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线协商活动

市政协开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一线协商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3月19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有关要求,市政协通过搭建网络协商平台的形式,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社情民意专题开展“一线协商”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出席活动并讲话。部分市(县、市、区)政协委员、政府相关部门同志、议政咨询委员、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乡街书记(主任)、乡街政协联络组组长和社区(村)书记等150余人在线参与协商,提出意见建议。

  白春明强调,这次社情民意专题“一线协商”活动是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形势下开展的,通过搭建网络协商微平台,进一步拓展了社情民意工作横向协商参与面,发挥了政协组织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的作用。广大政协委员一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二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社区群防群控、企业复工复产、全面实现今年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立足岗位、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充分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三要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发挥政协委员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努力奋斗。

编辑: 王雅丽